华语的entry.

你们好!我想用华语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。哈哈哈。。。

最近换了班,起初还觉得不错,不过到了后面,那些善恶之心都显现出来。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才每个礼拜只去上学3天。我所在的班,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生存的。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所以我有一点受不了。

不过,我还是很开心的去上学因为我真的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。我看如果没有了他们,我真的会十分的懒惰。

作天我和我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去打龅龄球。(dunno the right word lah)打了3 场, 我赢一场。真的是笑到嘴巴麻,肚子痛。 不过只要有恒心,我终有一天会赢他的!

来临的礼拜四是我跟几位要好的朋友龅龄球比赛。我是希望能赢啦,不过没有赢也没关系。最重要是我们enjoy 整个过程。

你们看,我用华语就能一下子把我想要说的话一句一句的打出来。虽然是有一点困难,坦这样的blog有时还是瞒有趣的。

好了,不想再多说,就在这里停笔吧。

take care people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