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不从心

我真的很想做可是我实在是办不到。最近所参与的会议真的足够让我快要崩溃,让我真的有种做到累,说到很想不要说的感觉。很多事根本不该是我做的可是我扛下了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计较的。也可能是因为我扛了下来,他们就会觉得是理所坦然,不会多加去理会。

我真的做到累了,我也真的很想举起白旗投降。

最近梦到我去世的外婆。在梦里,我知道她已死可是忽然间外婆复活了。当然,在梦里的我是害怕的因为我知道她已不在了,所以梦里的我是用了命不停的跑。

到现在,如果问我最大的遗憾是什么,我会说:“我没送我的外婆最后一程”。到了现在,我真的是每天都在想着她。像昨天,我在书房里嗅到闻到熟悉的味道。我很肯定不是心理作用,不是头脑作怪,而是真的闻到。想要把看着我长大的外婆给忘掉或不去想她是件很不容易的事。我有时还得安慰我妈妈因为她是每一秒,每一分都想着外婆。当然,我知道外婆现在是在某一个角落,不管是天堂或地狱,我们真的都会再见面。

这几天我用心思考着到底该停下脚步,做份轻松的工,没压力,没人催,不需要想太多。可是每当想到钱,我就会拉自己回来,告诉自己面对现实。社会真的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战场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自相残杀而且还能不惜一切的毫不保留,用尽各种招数把对方敢进杀绝。我不是在比打成语,而是把现实所发生的事给打下来。最近我的工做的地方就发生了有关类似的事。我最讨厌这种卑鄙的人。

希望我能赶快熬过去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