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间。。。

我想用华文来打/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虽然以经在前一个entry说了想对大家说的话,不过还是觉得用自己的语言来跟各位沟通会有些亲切感。

我有很多我想做的事,可是就是会被某种原因而阻止我向前进。虽然读起来是有点伤感,但事实是时间已在一点一滴的流失,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它流失。

去年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情,现在回想起来,有时觉得自己很幸运,有时觉得自己很倒霉。当然,我会有时诅咒或臭骂别人,会觉得不公平但又会跟自己说“世界就是那么残忍,地球也不会为你儿停转”。 听起来是有点老土,不过这是事实,要坦然面对。

接下来的一年,我自己心知肚明也somehow可以遇测将会发生什么事。我不是在说我有特异功能,我就是看眼前所发生过的事来判断将来。哈哈,也可能我想太多了,事事难料。。。

我很开心我有两位sibei要好的朋友,有一堆讲废话和开玩笑的朋友,觉得满足了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让我们抱着希望勇敢的前进吧!也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挑战(金融危机),迈向自己所要的将来!

Last but not least, 不要太想念我哦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