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让我十分surprise的事。

这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。一下子太阳普照,一下子清天辟力。我想,这种天气能拿来形容为“不能看外表”吧!哈哈,说到我有两个surprise的事,我想如果我说了,你们一定吓一大跳。

在最近的meeting,我的老板告诉我们有两家工室要我们给corporate talk. 一家是BCA (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) 而另一家是PMO (Prime Minister's Office). 当我听到这两间工室的名,我是有一点吓到的。然后,被真正把我吓倒的,竟是要我去PMO。我到现在还希望老板是在跟我开玩笑的,而不是当真。

Anyway, 我期待着很多快要来临的东西。

Coming June will be a nice one filled with fun and laughter. Anticipating for it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