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的脑

这几天我都没好好的睡,心里想着很多很多永远都说不完的问题。在多一个礼拜,我就正式的可以说不是个学生了。当然,如果不继续读书,那只剩下做工。钱永远都是钱问题。

心里在想,如果选择做工,那几时才是读书的“最佳时候”?我很懊脑。可能就是因为我们的脑就是会这么的想,所以有时后会想的特别的远。

回想着我这21年就这么的度过,我到底在我的人生里做了什么?今年已经21了,如果说我会在年迈60岁时离人间,那么我其时已经浪废了我几乎3分之一的时间了。

我真的好想停下脚步,多了解这个世界,不过我还不能到达那个地步,因为每有钱。

现在的我只希望在我剩余的日子,我能达到我要的东西而且能平平安安的活下去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