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什么?

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活着?是因为不想违背那自然所谓的“生命宝贵”,我们还没到终点,所以就得活下来。或者是因为我们的人生有目标,想要完成它?又或者是每一个人到了这世界,都会有一个所谓的“任务”得完成?

有时候我在想,人生短短几十年,我们真的能做我们想做的事吗?还是我们到了这里,是在帮其他的人达到他们的目标吗?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那么的拼搏?

想着讲着,不知不觉我以经做了一年的工。问我学到了什么,我都不知道。。我遇见了很多人,也看见了“人心险恶”的人。有时在回家的路上,当我在搭地铁时,看着周围的人,看着他们在做什么,我都会连想起“我们那么拼是为了什么?”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不是在听音乐,看报纸,要不然就会看到一些开着手提电脑,在那里打建盘,敢工。。。

我们,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?

Comments

BATMAN said…
aku tak faham ah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arch 2024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