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appointment

Totally forgotten I can ventilate here via my blog.

只想说,被欺骗的感觉是不好受的,尤其是一位你认为能真的成为你好友一生的六年朋友。

自从三月起,陆陆续续其实就知道这位前朋友犯了 circuit breaker 的法律. 好心劝阻反而被觉得是在念她。也就在三月我们吵了一次。

想问,为何一位我认同也觉得聪明的朋友当要9有一个男朋友就反而变笨了?一个32岁,男的21岁。是因为男生年纪小,女方的想法需要变笨吗?

我真的恨朋友对我撒谎。我非常讨厌被骗。谎,是没有分好或不好的谎。谎言就是谎言。

这次,我反而没哭因为她真的做错了,可是她那理直气壮的态度令人作恶。

I really took her as a close friend and for a 21 year old, if she think it's worth losing me as friend, she is not worth keeping as a friend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mptied 2022, New 2023

March 2024

Ending 2023 with no bangs (but I got fringe)